Milestone

Milestone这个词能让我想起很多。

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曾经最喜欢的一部手机,Motorola Milestone 2.

它,让我对侧滑机产生了无比的爱。

可惜的是,当年反正因为很多原因吧,没有买,而是随便买了CLIQ用着,当然了,CLIQ我也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也是侧滑嘛,而且Motorola的第一款Android,也是我的第一部手机。

一年之后,需要一部电信3G,于是在淘宝上用了一年前1/3的价格,买下了Milestone 2的三网通用版,Droid 2 Global。白色的很漂亮。

虽然没有当年那样的热爱,毕竟当时,Milestone 4都已经出了,侧滑设计也以进入暮年(事实是,在这之后,好像再没有侧滑机型发布)。

但是,还是喜欢到不行,后来在电信卡到期之后,还买过联通卡用,真的是三网通用,很方便呢。

Milestone

拆开来就是 Mile+stone

英里石。

可不就是里程碑么。

也许当时就是这样喜欢这个单词的吧。

Mile,就想起初学英语的时候看的脑筋急转弯

英文中哪个单词最长?

答案是Smiles

因为两个s中间有一英里……

而说到Smiles,呵……后面省略吧(单纯的觉得如果这条线写下去估计今晚就别睡觉了)。

 

今天说,7月要发布一个Milestone版本。

其实今天更是一个Milestone。

经历过那么多个被认为是Milestone的时刻,终于等到今天。

 

继续吧,寻找真实。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 “Milestone” 》 有 3 条评论

  1. su_percy 的头像
    su_percy

    第一次见到这个网站是在ZXZ老师的办公室,对它充满了好奇。时隔一年,在自己电脑上输入这个统一资源定位符,还是觉得它很charming,事实证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可以帮助我们诠释对艺术的理解。貌似是第一篇文章,我也是第一个评论的。最喜欢上面那句勿忘初心。

  2. 奇闻妹纸 的头像

    微博来一发。岁月静好。

    1. 凤翔FindiX 的头像

      感谢西坡帮忙测试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