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定居啦

之前因为VPS一直搬家,从换到11区之后换了三台服务器,现在终于算是安定了。

于是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博客迁移过来。

肯定懒得弄Apache了,所以直接 Nginx fastCGI 到 PHP 搞定。速度嘛,和过去差不多,但是至少不用担心突然哪天就没了。有了稳定的php环境,后面也可以写点东西玩玩了。

最近,啊,感觉真的花了好久啊,终于把《 C# in Deep 》看完了。本来感觉自己终于算是“ C# in Deep ”了,但是昨天遇到的问题,让我发现其实并不是,还是会有很多问题不知道,甚至是值和引用这样的面向对象基本问题。所以本来看完这本之后近期就不准备看《 CLR via C# 》了,但是现在看来,过段时间果然还是要把这本好好读读的。

其实想说的还有很多啊,但是总有种“自己矫情不足为外人道也”的感觉,而且确实也没有什么倾诉的欲望。所以还是说说正常的东西吧。

什么是正常的呢,大概就是看书了。

最近除了《 C# in deep 》以外,还抽空重新看完了《海龟交易法则》。之前在学校玩票的时候看了一部分,之后为什么没看完忘了,这次正经看完(虽然所有牵扯计算的部分全都没看懂 = =)。证券交易方面,正经算起来也就看了两套书。《海龟》最大的收获肯定是交易心态的部分。不过结果嘛……上周重回交易之后,感觉即使做了再多的心理准备,还是忍不住啊!!!交易真的是太难太难了。相对而言,其他方面控制心态都算容易了。

成果嘛,先买入了沪深300的基金,按照当时准备投资额的一半买的,感觉还是把稳一点,而且最好还是留一部分现金。大部分的资金存了债基,8%年化一个月和9%年化3个月其实已经挺不错了,每天挣两盒柠檬茶 = 0 =

股票方面,普洛药业先入了一手找找感觉,技术面上看是不错的,主要是心态,心态。

无风险投资方面也是最近在关注,不过仔细研究确实很花时间,所以有空的时候再说吧,慢慢来。

中信的i白金下卡了……简直神速,网申一天回复,周日现场确认,周二就寄到了!太夸张啊。看来以后主刷就是它了,招行也就刷美元的时候用了,至于交行……要不是脸皮薄不想打电话,早就把你销了。

哦,看书……对在说看书的问题,这一走神就忘了……

自从《 C# in deep 》看完简直是对自己的阅读速度产生了极大的怀疑……不过还好后面的书总算是正常了。

《华尔街操盘手日记》看了一半多,也就看个新鲜,当小说吧。

后面这几天看点短小的,《七周七语言》准备看完,《人月神话》和《数学之美》,加起来就是美好的一周啦。

其实还没说完……刚刚妈妈打电话过来,现在要回家了所以就先这样吧,拜!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