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可能

昨天,或者说今天早些时候,写完之前那篇博客之后,没想到竟然通了个宵。

主要在做的还是完整的看完了云风的两个系列文章,开发笔记 和 那些日子

这种感觉确实很久没有了啊,想起大学的时候,在期末考试前期,花了4天看完了Matrix67的所有博客。

终于,我也是到了可以左45°角望天长叹:“唉,大学的时候啊……”的年纪了。

看完到大概7点,囫囵睡了一觉,中午醒来去对面吃了个豆浆油条,哎,油条还是好吃。

回来就正式开始看网络编程部分。

系统性的方法还是很久以前就感觉如果还是要自己搞定网络部分,不得不看的《网络游戏核心技术与实战》,确实很少有这种针对游戏的网络编程书,日本人写的,粗看还是靠谱的。

看一看就深感自己还是实在欠缺,套接字通讯基本只有计算机网络课上学的一点概念而已。书上的代码是类似C的伪代码,于是我边看边用Python实现,接口当然是比较一致,但是具体的问题还是令人非常困扰,把底层完全搞懂看来还是需要花一大把精力和时间——正是我现在缺的。不得已还是用老办法,先搞清楚概念,然后硬怼一个上层方案来。

本来还是想先用Python的,原因前面也说了,但是突然灵光一闪,我其实还有另一个可行的选择。

.Net Core 2.0

前后端统一,跨平台,完美的语言,完美的IDE。

除了略微担心不好招人,主要还是这坑实在是太新了,新的技术一般都是理论上美好,实际上……要命的是这还是微软的新技术……又不是第一次坑了。(但是万一出问题还有后备方案可以用Mono应急……)

所以,继续验证方案。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