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里程碑顺利结束

到今天为止,第一个里程碑算是顺利结束了。

其实周三就已经完成所有功能提交验收了,周四把GameLogic的执行顺序修正了一下,保证Component的开关是可用的。之前的做法保证勉强可用,这下应该是确保正确了。只是还遗留了两个小问题:1. 不能保证Update一定在Initialize、Enable、Start之后调用,因为Initialize和Start都有异步方法;2. 第一个问题的衍生问题,我在纠结要不要让两个异步方法不再等待,一个脚本在异步加载的时候,所有脚本都要等待加载完成,虽然并不会卡住主线程,但是总归是有点奇怪的。一时半会还没想通,先放着吧。

这两周代码总归还是写得挺开心的,状态很好以至于直接通宵了几天,上周心动48小时也是玩心大起也跟玩了两天,跟叶斌前辈以及邢大哥聊的收获颇丰,真的很感谢前辈们的分享。现在来看基本上框架算是完善一些了,也算是可以缓一口气。

网络那边交给诸谦去研究了,最后还真是觉得Skynet是比较靠谱的解决方案,现在已经(排除万坑XD)走通了基本的连接和加密方面,下周就是协议方面了,最后整个流程走通了,就可以准备进行整理和并入框架了。诸谦真的还是厉害!

放松了两天,可以过个闲适一些的周末。下周开始进入里程碑 2 的开发。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