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

每次因为什么想要写点什么的时候,总会在脑子中过一圈,然后觉得这也不想写那也写不了,聊聊公司团队的事情吧,顾虑太多;聊聊技术问题吧,自己都觉得写出来也是见笑。什么都不管,先打开网站登个后台顺手点个升级,然后发现,连接错误无法访问——好家伙,阿里云这是把Wordpress整个域名墙了么,升级的小提示点不掉真是浑身蓝瘦。

看看上一篇,3月份,这之后可以说是开始了从项目角度说最好的一段时间了吧,策划和技术都在快速推进。倒是我这边,开始陷入了一点战略战术上都不确切想得清楚自己到底该做什么的境地,开始渐渐有些焦虑。

3月底的时候徐哥过来,客户端开始正式推进,写了个B站爬虫,看MMD分类视频的播放数据,看了《Unnatural》,去参加了出版局的培训,买了打印机,搞定了公司网站ICP备案的迁移,4月的时候思聪突然提出要离开,叽里呱啦,面了一堆美术,找了杨大哥,把事情敲定,20号战神发售,沉迷了一段时间,真不错。

以上……是靠Google历史记录翻出来的……互联网隐私真可怕233

5月开始就是正式开始搞服务器和平台,期间去参加了核聚变,感谢机核大佬,和吹哥吃了个饭,后面继续搞服务器,基本就是安心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当个快乐的码农了,大概在6月底的时候感觉略微有些入门,大体上是理解意思了。

服务器招人是从来没停过,一开始是觉得两个方向,1. 找一个可以全部搞定的人把这个搞定;2. 找一个搞Skynet有点经验的人,按照当前的方向进行下去。结果来说,至今来没找到合适的(残念在于有两个职位其实已经谈好了,结果候选人自己放弃了……)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当前项目来说感觉基本上其实已经差不多了,今天我甚至已经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招一个搞Java web服务器的来忽悠他转行233。真的无奈啊,游戏服务器怎么会这么难找……神了

写服务器的经历还有值得一说的也许就是确实打破了我对动态语言的偏见吧。刚开始确实是觉得心智压力极大,写到后面也就觉得还好了,不过对打字速度的要求确实是比过去高了不少,哈哈。Lua比我过去想象中的感觉要好很多,已经有些爱上这门语言了,第一次尝试不使用OO范式写项目,感觉也很新奇。总之在编程领域也算是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了吧。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Optimized by WPJAM 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