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细腻的感情描写的真实系动画

这个方向的起因应该还是《春物》吧,也不记得是具体什么时候,我给自己喜欢的番总结了一个特征,叫做

“有细腻的感情描写”

好像些微记得是为了跟诸谦解释?

最近在找此类番的时候,看到一个说法,我一看就知道对了。

“真实系”

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就是一天天发生的事情,好像自己能多经历了几种人生一样。这样最好了。

所以想写这么一篇,List 一下我目前看过的这个风格的片子。如果发现了新的,也可以随时补充。

以下还是分几个组吧。主要还是因为有些动画也不能完全说是日常,真实,但是我感觉也很细腻,所以私心想放进去。

顺序以自己的追番时间先后为准。

绝对符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多田君不恋爱

川柳少女

月色真美

Just Because

玉子市场(玉子爱情故事)

这几部,就是青春校园,一天又一天,以至于,你要说让我说说这几部讲了个什么故事,就是难为我胖虎了。

掺杂了点奇怪的东西

冰菓(推理)

人渣的本愿(额……其实讲道理确实是青春校园,我只是没脸放在上一组wwwww)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倒不是多了什么……而是这番根本没有恋爱啊!但是小南极赛高!)

少女编号(同上)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青春期症候群……这算哪种?)

齐木楠雄的灾难(这就是非日常的日常,相对《日常》其实说的是非日常)

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校园不恋爱)

喜欢本大爷的就你一个(看看前几集就好)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